红星兔丁怎么样  红星兔丁好吃吗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红星兔丁很实惠的一家店,凉拌菜做的超级棒。兔肉去骨切成丁,再淋上各种佐料,吃起来肉质细嫩新鲜,麻辣中带点甜,非常爽口,适合作下酒菜。

【吃货点评】:

点评一:

个人很喜欢红星兔丁,我觉得比二姐好吃,红油重,料足,虽然现在物价节节攀升,分量不如前了,但是可以理解吧,物价涨了三,但是味道还是一如既往哦。

点评二:

我个人很喜欢吃兔丁,姨婆到我家来做客时,专门为我带来咯一份红星兔丁早就在点评上看到他家的好评如潮 ,果然不负盛名,颜色鲜亮,肉质细腻小甜还有浓浓的酱香味陪着花生香菜芹菜芝麻香脆可口。但是由于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吃花椒,所以我觉得超级的麻不辣我很,喜欢甜辣风味的。总的来说还是很好吃,以后路过一定要带点回家!

点评三:

终于见到传说中的红星兔丁的胖眼镜大叔了,有点象姚二嘎,又有点象燕铺头,但比他们帅些噻,哈哈买了兔丁和耳片,香、麻、油、辣、甜,五味集合挑战味蕾,赞!

点评四:

买兔丁就要去红星兔丁,他家的兔丁味道算吃过里面做的*好的了,由于是老店,装修可能比不过那些新开张的店面,不过环境还是**了的。

标签: 红星兔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