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门干锅鸭头 给你美味新感受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大宅门干锅鸭头是大宅门餐饮中的特色菜品,在四川重庆等地都有很不错的口碑,在众多的干锅中脱颖而出,大宅门干锅鸭头倍受喜爱。


大宅门干锅鸭头选用生长在微山湖地区**鸭头,配以竹笋、香菇、葱头、山菊、麻椒等十几种绿色天然原料附之,该鸭头结合了粤菜的卤香、鲁菜的酱香、川菜的麻香等多种烹饪技术烹制而成。
大宅门干锅鸭头中医学认为:“鸭肉性偏凉滋阴养、补血利水、健脾化湿、清虚劳之热、滋五脏之阳养颜生津的功效且营养丰富,实为上上品”

大宅门干锅鸭头先吃后涮,吃过鸭头再换高汤涮锅,配以各种绿色蔬菜、精品肥牛、特色舞面等更加丰富可口,适合家庭就餐、朋友休闲小聚。在许多四川人的心中,大宅门干锅鸭头就代表了一种风味,把酱香和辣香巧妙的结合没有咸或太辣感觉。

还等什么?快快行动吧。

标签: 大宅门干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