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门干锅 食出真味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大宅门干锅是一道地道的川菜,具有很深的代表意义,大宅门干锅的色香味俱全,有鲜嫩的配菜做称,*红的辣椒做底,*有一番巴蜀风味。尤其是深受四川重庆的人民的喜爱。打造了民族特色饮食品牌。

大宅门干锅招牌产品干锅鸭头,经严格饲养筛选自绿色***微山湖地区**鸭头为原料,配以*创的**营养配方烹制,程序严谨,方法*特,其表皮酥脆,肉质滑嫩,深受大众消费者喜爱。

除了干锅鸭头美食,大宅门干锅还以*具营养的材料为基础,通过健康的搭配,利用科学的方法烹制出各种各样的美味产品,特色精致凉菜、**热菜等美食。包括有原汁原味的健康主食系列,风味*特的*锅系列,美味可口的煎焖炒烩系列,款款美食令人回味无穷。

多年来,大宅门干锅在产品研发上,我们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确保每年能根据时令季节、市场需求的变化,推陈出新多种产品,令消费者能不断地享受大宅门新鲜**的美食。我们将一如既往为顾客提供健康、美味的食品,在全国范围内在同行业及消费者当中以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大宅门以中华民族传统民俗文化展现于世人面前。

标签: 大宅门干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