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上皇煲仔饭怎么样 煲上皇煲仔饭好吃吗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煲上皇煲仔饭起源于两千多年前的周代,曾享有“周朝八珍”的盛誉。小小的一锅食器里,将各种珍馐进行合理配伍,集色香味于一体,一时之间,从朝廷风靡民间,甚为壮观,堪称“国**食”。

【吃货点评】:

点评一:

煲上皇煲仔饭还不错,味道6.0,环境7.0,炖汤还是比较正宗的,牛肉饭的牛肉不行,没有腌制好,吃起来有一股怪怪的类似洗洁精的味道。两个饭的料还是比较足的,汤也比较入味,这就是**的优点。

点评二:

之前是晚上去煲上皇煲仔饭的,等了一阵子,煲仔饭有锅巴。今天是中午去的,可能时间短,感觉没有上一次口感好。但是味道还是挺不错的,**无花果瘦肉汤

点评三:

很满意这次煲上皇煲仔饭的团购,团了两份跟老公一起去的。点了一份猪扒跟鸡扒,本以为肉的份量应该不会很多,结果上来时出乎意料,满满锅面都是扒,而且还很嫩。还点了两个小菜一个是水煮牛肉,另一个是咕噜肉,水煮牛肉味道还可以,就是牛肉份量少,咕噜肉很赞,脆脆的又不肥。小菜大部分都是二十多*贵也就三十多,价格实惠,而且还能**,下次还会再去。

点评四:

今天一家大小偶遇煲上皇煲仔饭,炖汤味道超好,正宗的煲仔饭,重要食料新鲜,赞下。店员服务好,会再来。说下煲仔饭能快点吗?貌似十五分钟等。

标签: 煲上皇煲仔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