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记炒肝怎么样 姚记炒肝好吃吗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炒肝是北京特色风味小吃,很多小餐馆早餐都有提供炒肝。但要说*有名的仅有2家“北姚记,南天兴”,“北姚记”指的就是有几十年历史的鼓楼姚记炒肝。鼓楼姚记炒肝还经*******,*******,卤煮等老北京小吃************用餐。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每次来外地亲朋都会带去姚记炒肝品尝北京特色,炒肝配包子,卤煮*******配松肉,再来瓶玻璃瓶北冰洋汽水,吃完再逛逛后海,**的老北京特色。

点评二:

姚记炒肝之前其实都吃不惯的 慢慢习惯上就很喜欢了 过一阵儿不吃会想^_^ 喜欢炒肝儿卤煮 *爱豌豆黄和糖卷果 女生吃这些足够了,男生还可以吃大包子,松肉里感觉有土*******的比护国寺小吃里的好吃 !

点评三:

有日子没去姚记炒肝,发现旁边的店都被吞并了 炒肝很好吃,一碗都没吃够,又去买了一碗,可惜是锅底了有点牙碜 包子也挺好吃的,纯肉不腻 卤煮一般,吃着有股**味,*******还不错,松肉味道就差了些 麻豆腐也很一半*******,只好下次喽

点评四:

要想吃炒肝鼓楼一拐弯,本人认为姚记炒肝超好吃,要了一大碗炒肝很不错的,灌肠、肉松就是觉得不够吃,总之很不错,非常值得**,老北京的应该很好这口!~

标签: 姚记炒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