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豆卷好吃吗 芸豆卷怎么样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芸豆卷具有色泽雪白,质地柔软细腻,馅料香甜爽口的特色。芸豆卷尤其适合心脏病、动脉硬化,高血脂、低血钾症和忌盐患者食用。 现代医学分析认为,芸豆卷还含有皂苷、尿毒酶和多种球蛋白等*特成分。

【吃货点评】:

点评一:

芸豆卷做卤煮的店一般都不会很高大上,但是正因为这样才接地气。去那边办事,我本来想去旁边的山城辣妹子,朋友很想吃卤煮,无奈就陪他去陈记卤煮小肠了,东西很实惠,也很好吃,虽然我不吃这些东西,只点了炒冰,但是朋友吃的很满意,卤煮的味道很浓。

点评二:

芸豆卷环境很好,服务很周到,很细心,菜品量很足,味道也很不错哦,很划算,很适合家庭聚会或同学、同事、朋友聚餐,很值得一去,**!

点评三:

芸豆卷口味比较大众化,芸豆卷挺有名气,香酥鲜美,不油不腻,没有膻味,价格也实惠,是个就餐的好地方。

点评四:

哈哈,这里*好吃的,我感觉是那个芸豆卷了,非常的不错,口味*特阿,是我*喜欢**给我的好友的,他们也是比较喜欢吃的。服务比较热情,很是周到的。

标签: 芸豆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