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贝隆自助烤肉绿色健康好滋味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时代日新月异,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传统烧烤因为油烟大、环境差、易产生致癌物等原因,市场份额逐渐下降。巴贝隆自助烤肉采用纸上烤肉方法,由于它的*特烤制技法,*大程度激发肉的鲜嫩口感,保留蔬菜类、水果类食品烤制后的水分和美味,既好吃又无油烟不油腻,巴贝隆自助烤肉在食品行业日渐*爆!

巴贝隆自助烤肉起源于韩剧中诱人的韩国烤肉,乘着韩剧的东风,巴贝隆自助烤肉的品牌创始人也带着诱人的美味和*特的烤肉方式及经营理念回到了国内,在中国上海创立了**家“巴贝隆时尚无限量自助烤肉店”,以低廉的价格和*特的烤肉方法迅速打开市场,征服无数食客,*爆的生意让“巴贝隆自助烤肉”店迅速发展,很快20余家直营店便先后亮相上海及全国各地。

巴贝隆自助烤肉在原材料上,严格控制原料产地,统一进行原材料的采购,从源头上**产品的高品质!在生产配送中心,“巴贝隆”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与技术,同时还具备一支训练有素的物流配送队伍,**万店一味!

巴贝隆自助烤肉采用了时尚的“纸上烤肉”方式,这决定了店内绿色、无油烟的清新环境,更决定了烤肉和菜品的鲜美可口!**烟熏*燎,**致癌物,**次低价位,顾客当然踏破门槛!

标签: 巴贝隆烤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