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鱿侠烧烤 征战你的味蕾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你看,江湖鱿侠店外常常排起百米长队,神龙见*不见尾!吃货一人手中一个轰炸大鱿鱼!江湖鱿侠的轰炸大鱿鱼一口咬下去,软嫩弹牙、汁液饱满,幸福感油然升起!一时间,千人追捧,万人围堵,鱿侠*遍大街小巷!

江湖鱿侠精选大尾深海大鱿鱼,进行整形、去皮、腌制、裹浆、上粉等多道加工工序,经高温炸制成熟后,再采用**脱油设施进行成品脱油,既**了轰炸大鱿鱼肉质软嫩弹牙,外皮焦香酥脆,又**入口没有普通油炸食品的油腻。江湖鱿侠选用阿根廷进口的深海鱿鱼,个头是普通鱿鱼的3倍,体积大、肉质厚!江湖鱿侠将捕捞后的鱿鱼直接船上零下十八度进行低温冷冻,运输到加工全程都是冷冻状态,让每一条鱿鱼从捕获、运输、加工到餐桌都新鲜有营养。

江湖鱿侠轰炸推出古早鱿鱼酱、椒盐柠檬、椒盐芥末、蜂蜜芥末、泰国酱烧、古味蒜香等16种不同风味,既有国人食以为常的**品味,又有**他乡的流行时尚风味,扩宽人们的饮食视野绝“审”味疲劳。

江湖鱿侠轰炸大鱿鱼拿手上,比脸大,咬一口,再咬一口,怎么还是比脸大!江湖鱿侠轰炸大鱿鱼入口,口爽胃更爽,根本停不下来!江湖鱿侠轰炸大鱿鱼外焦里嫩不油腻,外皮松脆有弹劲;江湖鱿侠轰炸大鱿鱼,休闲时刻来一串,逛街游玩来一串,甜蜜约会来一串……拿着吃,走着吃,逛着吃,*着吃,江湖鱿侠轰炸大鱿鱼,怎么吃都吃不够!

标签: 江湖鱿侠烧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