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蓝莓汁营养丰富口味独特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长白山土壤肥沃,昼夜温差大,有利于植物生长,原汁原味蓝莓汁以生长在长白山原始生态环境中的野生蓝莓果为原料,不添加任何防腐剂,经传统工艺压榨取汁精制而成,营养丰富,口味*特。

很多消费者很喜欢喝原汁原味蓝莓汁,但是对于原汁原味蓝莓汁的相关知识又不是很了解。今天就带着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原汁原味蓝莓汁的一些知识,并且介绍一下原汁原味蓝莓汁的一些功效和好处,希望您能够有所收获!原汁原味蓝莓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氨基酸,原汁原味蓝莓汁含有丰富的花青素,具有清除氧自由基、保护视力、延缓脑神经衰老、提高记忆力的作用。原汁原味蓝莓汁以原始生态环境中的野生蓝莓果为原料,具有*特的蓝莓果香和特有的营养。原汁原味蓝莓汁中绝不含有青果和残果,不含任何的化学成分。

原汁原味蓝莓汁以野生蓝莓果为原料制成,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合成甜味剂以及增稠剂,天然纯正。原汁原味蓝莓汁采用木糖醇为甜味剂的野生蓝莓果汁,适合糖尿病患者及肥胖人群饮用。

下面介绍原汁原味蓝莓汁的营养功效:1、增强视力、消除眼疲劳。2、促进毛细血管微循环,滋润皮肤,美容养颜。3、消除自由基、抗氧化延缓衰老,增强人体免疫力。4、活跃和延缓脑神经老化、提高记忆力。5、具有良好的消除体内炎症的作用,尤其对尿路感染、慢性肾炎的作用*为显著。6、具有抗癌、软化血管、降血脂作用,还能减少高血压和中风的

标签: 原汁原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