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窝窝怎么样 艾窝窝好吃吗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艾窝窝以糯米夹芝麻为凉糕,丸而馅之为 窝窝,成品艾窝窝外观球状,颜色洁白类似雪球。其制作方法是以糯米饭搓入蒸过的熟面粉晾凉后,按扁为皮;包裹白糖、芝麻、核桃仁、瓜子仁、青梅、山楂糕等混合成的馅,但是馅料没有硬性准则。艾窝窝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B1、钙、磷、鉄,老少咸宜。

【吃货点评】:

点评一:

西都是事先准备好的,豌豆黄和山楂糕非常好吃,奶油炸糕不错,期待下次吃一回热乎的,艾窝窝是比较大的那种 门丁的皮太厚啦!!价*便宜!

点评二:

简洁的一家小吃店,就来尝尝看。

室内普通的桌椅,但是人还不少,

服务人员态度还好,看着各种各样的小吃都不知道该点点什么好了。

#面茶# 先盛一碗,然后在盛入的面茶上浇上一层芝麻酱,再在芝麻酱上撒上一些花椒盐,这样一碗老北京风味小吃——面茶就做好了。味道特别香。

艾窝窝和驴打滚这种糯米做的东西非常软糯,不错的,喜欢奶油炸糕,应该是招牌小吃了。

面对豆汁我好纠结,大家都说外地人吃不惯,但我还是想尝尝,没人鼓励我,所以只好放弃。

点评三:

出了地铁口就能看到,有时吃完晚饭再回家,很便利。艾窝窝好吃,但是豆泡汤真心一般呀,比紫光园的差远了,环境一般都是自己来。

点评四:

护国寺小吃,*具老北京特色的小吃店啊,特爱这的糖耳朵,艾窝窝,椰丝糕,驴打滚等等,味道都挺好吃的,枣糕的口感也不错,喜爱甜食的可以尝尝糖耳朵,粘粘的入口特酥软。驴打滚和外面超市买的不大一样,没有什么甜味,不过豆馅很多。很多人都爱羊杂,豆汁,焦圈啊这类,我倒没敢尝试,下次有机会一定去尝尝这类〜

标签: 艾窝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