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海鲜姿造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新菜系—海鲜姿造雍和会海鲜姿造——出品精良、以*特的摆盘、营造诱人的赏景就餐氛围。以食客敬服的厨艺展示突出**食材。选*好的食材,做*好的菜肴。用原创海鲜姿造的方式演绎了海鲜的真谛。在洁净无尘的操作间内,厨艺**的**犹如鬼斧神工的雕刻家,一道道鲜活的美味在他们的手下,转瞬间便成了一幅幅的艺术品,他们造型千姿百态,变化万千,栩栩如生,恰如其分的展现出各种美食的生命内涵所在,再置以值感上乘的盘碟、器皿内,辅以秘制的调料,或涮或生吃,肉质细嫩滑爽,鲜而不腻,令人回味无穷。

“姿造”的解释就是以*特的盛放和摆设方式来营造诱人的就餐氛围,着重于把味觉升华到视觉的观赏价值。质感上乘的盘、碟、盆,**的刀花,生鲜的食品,使菜品更具美感,营造出视觉、嗅觉、味觉的更高享受。姿造,希望带给你的是,更生动的美食和更难忘的体验。s什么是海鲜姿造? 海鲜姿造就是以海鲜为食材打造的集味觉、视觉为一体的饮食盛宴。

雍和会海鲜姿造的火锅,积极倡导养生生活理念,强调以下养生原则:

吃的方法比吃的品种更重要

①炸不如炒,炒不如蒸,蒸不如涮,涮不如生

②每人一锅,分餐制是世界公认*健康的饮食方式

③使用除氯、加锌、富氧的生命活水。水的质量决定生命的质量

④品种多样化。健康饮食要求,每餐至少要吃三十种以上的不同食物,以便摄取人体所需各种营养素

吃的顺序比吃的内容更重要

①餐前先吃水果有助于血糖调控

②喝一碗养生粥唤醒胃动力

③吃煮熟的蔬菜、菌类豆蛋及制奶制品

④涮食海鲜类

⑤涮食牛、羊肉等肉类

⑥*后吃一些菜汁杂粮面麻酱火烧

雍和会海鲜姿造养生火锅为您做到的是

①所有蔬菜水果均进行活氧消毒

②所有汤汁、茶水均采用除氯加锌矿磁化水

③为食客准备的是公认健康油— “亚麻油”,帮助您的身体更健康

标签: 海鲜姿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