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的小面电话是多少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孟非的小面电话?孟非的面馆,终于要开业了!孟非可以说是重庆小面名扬的重要推手和发起者!一度成为了重庆小面的代表性人物!很多人的**天是从一碗小面开始的,就像舌尖上中国里播的那样,不夸张。孟非重庆小面怎么样?孟非重庆小面加盟电话?

精选原来,重庆特产

去年,孟非在自己微博上写下这样一段话,“我有一个梦想:在我家附近开一家正宗的重庆小面馆,能摆七八张桌子的那种,只卖小面,夏天增加一个凉面。两个目的:一、让生活在南京的重庆人吃到家乡的味道;二、自己吃。”

由于面条保质期短,孟非重庆小面加盟的面条是用的南京当地面条,不过在调料上,却用了正宗的重庆味道。“我们会有重庆的供货商,像调料这一类的食材,保存时间比较长,***会多买一点,然后由*车从重庆运到南京。”

孟非重庆小面怎么加盟?加盟政策/加盟流程:

加盟方案了解--- 实体店面考察----加盟合同签定----餐厅店铺选址---装修方案拟订---餐厅人员招聘----实体店面培训----开业策划及广告设计---开店运营指导---店面交接

孟非重庆小面加盟电话?加盟孟非重庆小面**吗?

孟非重庆小面加盟以严格区域保护,**合作者实现*家经营。加盟孟非重庆小面加,费用少,万元起步,超低门槛,实现*速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