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飞牛肉怎么样 张飞牛肉好吃吗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张飞牛肉表面为棕红色,切开后肉质纹丝紧密,不干、不燥、不软、不硬,食之咸淡适口,宴席配餐,伴酒佐餐均宜。其外观特征为“表面墨黑内心红亮”恰好和猛将张飞的形象相似,故称“张飞牛肉”。剖其横格,轻撕切面,如银丝松针相联,细细咀嚼,其味无穷。张飞牛肉分为生、熟两种。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张飞牛肉这家的牛肉面很好吃,就在人民商场的负一楼。逛街累了去歇歇,10元一碗的面虽说分量普通,不过牛肉还是切片的香,经常在盐市口逛街的朋友不妨一试。

点评二:

我很爱吃张飞牛肉的泡椒牛肉米线,泡椒的味道很是地道。人民商场负一楼的米线更是便宜,只要十元。比别家张飞牛肉都便宜。

顺便提醒各位男士,如果你觉得一碗不够,可以叫**直接加面或者米线就可以了,免费哈。

点评三:

前**吃了很多辣菜就想来个清淡的,张飞牛肉味道挺鲜美的,牛肉也很香,就是少了点2门口的张飞很吸引人,大热天的穿那么多不停地喊挺辛苦的。卖的牛肉干味道不错

点评四:

小巷子里,那一条巷子都是小吃

这家虽然叫张飞牛肉,还是要卖肥肠粉之类

门口有吆喝的人,不然很难有人想要走进这里吧

依然有人化着浓妆扮演张飞

标签: 张飞牛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