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记老妈兔头怎么样 蓉记老妈兔头好吃吗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蓉记老妈兔头正宗的川菜美食,新鲜原料,菜品丰富,美味健康,唇齿留香,不容错过的精致美味!鲜香美味,挑逗舌尖,缤纷菜肴,畅享诱人好滋味!丰富的口感,各种诱惑你的胃,让你蠢蠢欲动。

【吃货点评】:

点评一:

蓉记老妈兔头味道不错,要的麻辣兔头,吃完又麻又辣!因为我家离店非常近,我顺路回家的时候就带了一个,店员听我带一个,态度有点差,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就这一点不满意,其他都好!

点评二:

蓉记老妈兔头团购的菜可能是提前做好的。因为团购的菜很快就端上桌了,另点的却上的很慢。团购的菜端上来也是温的。不过碰到的服务员态度还不错,挺热情的

点评三:

蓉记老妈兔头喜欢喜欢,想着跟家里人出去次饭,挑来挑去挑到川菜,*爱川菜,家里三个人吃根本吃不完。我们是下午五点左右去的,人不多,服务也不错,跟成都的饭馆装修都很像。味道也跟成都一样,爸爸妈妈都觉得不错呢。妈妈还说下次还去!!

点评四:

蓉记老妈兔头的兔头味道不错,也有自助水果、粥和小咸菜,种类不算多。装修二楼层高有点低,需要注意一下,免得碰头。服务不太好,两个人不可以做大沙发,就算店里人不多也不让座

标签: 蓉记老妈兔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