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高记肥肠粉怎么样 白家高记肥肠粉好吃吗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品牌店铺】:

白家高记肥肠粉大名鼎鼎”的小吃店,比较正宗的肥肠粉。肥肠粉“挺地道”,粉“细细”的,加上节子“挺安逸”,再来份“脆脆”的锅盔,“一顿饭就解决”了。吃不惯的话,还有素粉、牛肉粉可选择。香美味,挑逗舌尖,缤纷菜肴,畅享诱人好滋味!

【吃货点评】:

点评一:

说到成都的特色小吃,数之不尽……但是,白家高记肥肠粉,却是蜀国街头巷尾*简单*普及的一种选择。无论清晨夜晚,美女们会相约而至,一碗冒着鲜辣香气的肥肠,浸满了晶莹剔透的粉丝,吃的绯红的小脸,别是一番风景。而七尺的男儿们,更喜欢多加几个肥肠节子,就着脆香的锅盔,把豪放吃的也精致。

点评二:

成都旅游时吃了好多当地小吃,但印象深刻的就是这个白家高记肥肠粉,肥肠什么就是个人喜好了,以前没吃过乍一吃可能觉得肥腻。要赞的就是那个粉了,细爽弹滑举世**啊,其他地方的粉都弱爆了。至于调味**重口。门口有锅魁卖不知是不是一家,配在一起吃,可综合下粉的重口。

点评三:

北京超市有卖一种和方便面差不多的白家肥肠酸辣粉,但是粉条很细,只有黄豆没有肥肠。白家是成都附近的一个地名,以其肥肠粉称著。酸辣粉酸酸辣辣很爽口,尤其是喝一口汤,一级过瘾。各位看到的粉上面漂的东西叫冒节子,据我理解也是肠子的某一段。还吃了锅魁,是煎出来的,和上次吃的“肉夹馍”锅魁不一样,味道有点像葱油饼,但是有肉馅,还放了花椒,有一丝麻意。

点评四:

传说中的,白家高记肥肠粉总店,镇上的小街一幢楼,确实是很大,有两层楼,牌匾也很显眼,外面红灯笼高高挂起,整个建筑带一些古时候的韵味,如若有放在古代的话,这一定是一个大户人家,门口有收银台,但是服务员示意我们坐下点单,木桌子表面有玻璃板夹着菜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