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记棒棒鸡怎么样 廖记棒棒鸡好吃吗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品牌店铺】:

廖记棒棒鸡“秘制配方”调出脍人美味,其纯正的口感,鲜香的特色,“安全、便捷、营养、美味”的卤拌熟食产品,风味耳片”、“红油兔丁”、“香油卤兔”、“廖记肺片”等也成为川菜名菜。香美味,挑逗舌尖,缤纷菜肴,畅享诱人好滋味!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好好吃,重庆成都*多廖记棒棒鸡分店,路上都是,为虾米上海木有呢!!!比绝味好吃多了,甩开几条街!而且东西看起来干净卫生,喜欢棒棒鸡和鸡翅!

点评二:

廖记棒棒鸡实在太好吃了!是我吃过*好吃的,特别是鸭头,鸭翅。螃蟹海鲜类就没那么新鲜。

点评三:

基本上我每次走小姨那点去,都给我买廖记,我也吃了几次了,味道总是那么霸道,我* 吃"夫妻肺片"了,还有"无骨鸡爪"都是我的*爱。

点评四:

貌似重庆有很多家廖记棒棒鸡,出镜率很高,我们去的是解放碑那家,紧挨好又来酸辣粉,人气很旺,排队,不过售货员态度挺好的。要了鸭胗和鸭肝,两块五一串好像,性价比挺高的,味道也还行,不辣,可是有香油味不喜欢。藕片看着不错,估计很辣,没有买。

标签: 廖记棒棒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