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霸王排骨怎么样 大嘴霸王排骨好吃吗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品牌店铺】:

大嘴**排骨主营养生汤锅,美味干锅,精致凉菜,特色小吃。香美味,挑逗舌尖,缤纷菜肴,畅享诱人好滋味!新鲜原料,菜品丰富,美味健康,唇齿留香,不容错过的精致美味!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朋友请客到大嘴**排骨,还好提前电话订位了,过来也不用等。不过点菜发现好多**款都已经卖完,只有退而求次。糖醋排骨个人不喜欢,野菌排骨连锅锅底不错,排骨炖得也刚好,肉质鲜美再占上特征蘸碟实在美味,一家99年从川师校园做起来的餐厅,从校园里的一家小店做到如果遍布几省,实在是叫人敬佩。

点评二:

昨天和公婆爸妈一共六个大人去大嘴**排骨吃的,中午生意依然很好。点了菌菇汤锅,汤略有点淡,但是排骨的肉很大块,吃起来很过瘾。红糖糍粑好吃,干锅牛蛙肉比较碎。*后用完券只消费了250多块,连父母都觉得很值得。服务态度不错,只不过人太多有点顾不过来。

点评三:

某周末去大嘴**排骨吃的,人还很多,需要排位。两个人要了一个中锅的汤锅。上来的时候感觉很清淡,基本上什么都没有。汤的话还算鲜,有一些排骨 菌子。但是真的是感觉很少。有点像*锅的那种,只是不是辣的,是排骨汤锅做的底料。然后吃到*后两个人加了一个素菜,还是吃完了,也差不多...之前去建设路那边吃的时候,感觉内容还算多,太久没吃过了,原来都少了那么多了。

然后脆皮酸奶还不错,很好吃...

点评四:

在大嘴**排骨点的野生菌锅汤的味道还行。就是服务员非说两个人要吃中锅。幸好坚信自己点个小锅都没吃完。锅巴排骨分量太大个盘了。味道还是美美滴。

标签: 大嘴霸王排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