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宴菜单煎焖雪花牛怎么做最好吃?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煎焖雪花牛是什么?煎焖雪花牛好吃吗?APEC第二十二次**人非正式会议欢迎晚宴10日晚上刚刚结束,国宴中的菜品也都早已被各大媒体纷纷披露。国宴中除了冷盘、点心、水果、甜品之外,主菜是5菜1汤,分别是松茸炖花胶、双味生虾球、煎焖雪花牛、夏果炒鲜带、豉香比目鱼、丝瓜青豆瓣。煎焖雪花牛就是其中的一道特色菜谱。

煎焖雪花牛为了适应各国贵宾的口味,一些菜式烹调手法也是中西合璧。煎焖雪花牛采用大连的雪花牛,烹调手法中西合璧,既用西式的黑胡椒、白兰地煎烹,又采用了中式焖制,而煎焖雪花牛,必须做到入口即化,还从营养角度配了秋葵、酸黄瓜和草莓三种蔬菜、水果。

煎焖雪花牛是牛肉中的上等牛肉,讲究的是口感和营养,也讲究原汁原味。因为国宴中的煎焖雪花牛导致煎焖雪花牛一时被人们争相效仿煎焖雪花牛的做法。所以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整理了煎焖雪花牛的做法。

煎焖雪花牛的做法其实不简单。想要把煎焖雪花牛的做法做的很好吃是很难的。煎焖雪花牛的做法特色是中西合璧。

煎焖雪花牛的做法-主料:

牛后腿臀肉8两(约300克),蛋白2只量,蒜茸、姜片、葱段各少许,生粉、绍酒各1茶匙。

煎焖雪花牛的做法-配料:

腌料:生抽、生粉各1茶匙,水3汤匙,糖少许。汤汁料:上汤或水1/2杯,盐、糖、胡椒粉各少许,生粉1茶匙。

煎焖雪花牛的做法-步骤:

1.牛肉切薄片,用腌料腌约半小时后泡油留用。

2.烧热少许油,爆香蒜、姜及葱段,放入牛肉赞酒,加少许生粉水炒匀盛起。

3.煮滚汤汁料,慢慢注入打匀的蛋白,再滚时将牛肉放入略煮即可。备注:蛋白不含胆固醇,热量也少,是健康食品之一。

标签: 国宴国宴菜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