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重庆大街小巷的特色美食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名吃货来说,并不是只是热爱重庆的*锅,也不是高大上的中餐,要包罗万象,还要找到特色。本帖就是楼楼这一个多月来,随手吃,随手拍,但是大多都有很不错味道的美食,有些是环境不错的西餐厅,有些是大老远搭乘轻轨还要换乘公交才能吃到的美食,有些就是“苍蝇馆”,不过一切都不重要,吃货追求的,向往的,就是一颗热爱美食的心!

废话不多说,咱们开始吧重庆美食介绍!

这是美味美客的一道小吃,叫着泡椒脑花,虽然比不上九村靠脑花的出名,但是白**嫩的脑花,加上重庆传统的辣椒,吃起来有些小辣,不过很舒服ing!

有一次逛完了麦德龙出来,朋友说附近有家比较好吃的荤豆花,味道不辣,但是分量超足,七弯八拐之下找到,虽然名字都没有,但是**嫩的豆花还是很不错的,分量还真心足,40元一大盆,两个人吃了小半就饱了。

传说中的金刚米线啊,大老远去了,觉得味道还过得去,但是比上“**”二字真心还差一截,但是汤底不错!

龙湖时代天街下面有家专门卖潮汕食品的,而且是以粥出名,果断的来了一碗他们家的皮蛋瘦肉粥,真心划算啊,12元就可以吃得饱饱的,而且*候很足,他们家的咸菜是自助的,看起来很有食欲的样子。

忘了介绍了,这是他们家的茄饼,10元3个,真心不错,现场炸的,很新鲜,热乎乎的美食啊,搭配粥点很正!

这是位于大学城轻轨不远一家,店主*先**的是他们做的大刀烧白,女生都怕胖,但是还是抵不住吃货的诱惑,来了一碗,味到果真没有让我们失望啊。上面那一张是他们家的来凤鱼,味道不错,反正都是走的麻辣的重庆江湖。

偶尔我们也可以高大上一把,甜品方面,*多一个球的冰淇淋就够了,就够了。

某月某日的新疆大盘鸡,虽然卖相不怎么样,但是真心来说味道很好,ps,大家一定也知道这是那种无名的苍蝇馆出品,要论道正宗,还是石油路哪家的大盘鸡啊,小伙伴们有没有走起的。

依旧是龙湖天街大时代里面的酱油炒面,很港式的风格,搭配了一碗例汤,不管怎么都比普通餐厅来得好,还是可以试试。

继续了,继续……

这是汉味小吃的面,其他什么都不说了,**能赞一下的是它的卖相,看起来很诱人的说。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