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顶乌龙茶 美味中养生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茶在中国已有千年的历史,茶早已和中国人密不可分,甚至成为中国的象征之一。茶饮健康养生,让众人成为茶下君子。当中,为数不少的人拜倒在乌龙茶的杯下。这就要说到冰顶乌龙茶了,接下来,我将向大家细致的介绍冰顶乌龙茶。

 

一、冰顶乌龙茶部分商品价格

奥尔良烤翅7元

炸薯条6元

鸡块5元

绿茶饼5元

川香鸡柳5元

骨肉相连5元

南瓜饼5元)

拿铁咖啡6元

卡布奇诺6元

摩卡咖啡6元

蜜桃橙C5元

草莓番果C5元

冰顶乌龙茶10元

甘蔗雪梨5元

西柚柠檬露5元

葡萄柚5元

百香芒果露5元

二、冰顶乌龙茶简介

冰顶茶是茶饮品小吃连锁品牌。在冰顶茶享受**的服务,享受美食美好风味**呈现,为无味的生活注入一份新鲜甘甜,让疲惫的心,增添一丝茗闲,享受专属于您的好茶时光。

三、冰顶乌龙茶平价茶饮新理念

面对众多的茶饮品牌,如何从产品上更能满足消费者不断提高的需求,以**品牌的永续经营,是冰顶茶建立伊始考虑的*大问题。

改变产品结构,转变消费者的消费习惯,让那些爱喝奶茶消费转向新鲜制作的茶饮,是品牌未来延伸之道。因此,冰顶茶建立了“平价茶饮“的概念,在冰顶茶的门店中,消费者可以享受五**茶饮,平价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