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顶乌龙茶加盟 明智之选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冰顶茶是茶饮品小吃连锁品牌。在冰顶茶享受**的服务,享受美食美好风味**呈现,为无味的生活注入一份新鲜甘甜,让疲惫的心,增添一丝茗闲,享受专属于您的好茶时光。冰顶乌龙茶加盟**是您明智的选择。接下来,我请容许我向大家详尽地介绍冰顶乌龙茶加盟等信息。

 

一、冰顶乌龙茶加盟优势

1.公司实力**

公司是一家集创业咨询管理、餐饮连锁经营

原物料源头生产提供以及直营体系建设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目前在全国

有6个*立的子公司,年销售额4个亿左右,团队员工近1000人,拥有行业

*完善的加盟服务体系,已为全国3000多家加盟商提供创业平台的**。

2.开店支持**

设备整套输出:统一的门店装修设计,统一的吧台配套设置,统一的茶饮机械装备。

**运营督导:亲自上门指导运营,不间断上门店进行技术指导。

专业双向培训:公司设有专门的培训学校,进行理论和实店操作的双向培训。

3.加盟后续**

仓储物流系统:2000平米仓储,全国统一协调管理的物流配送体系,优化配送组合,货物调

配更经济**。

运营促销系统:贴心后勤,及时配送季度新品,海报宣传,促销活动

二、冰顶乌龙茶加盟茶饮新理念

面对众多的茶饮品牌,如何从产品上更能满足消费者不断提高的需求,以**品牌的永续经营,是冰顶茶建立伊始考虑的*大问题。

改变产品结构,转变消费者的消费习惯,让那些爱喝奶茶消费转向新鲜制作的茶饮,是品牌未来延伸之道。因此,冰顶茶建立了“平价茶饮“的概念,在冰顶茶的门店中,消费者可以享受五**茶饮,平价体验。

三、冰顶乌龙茶加盟地址、电话

佛山市禅城区广东省丝织路13号A座01铺(即佛山城巴站旁)

1345082466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