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奶茶怎么样  悠悠奶茶好喝吗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悠悠奶茶该产品成份富含维生素、植物蛋白质等营养丰富、含热量低、无脂肪、品种全、价格适中、规格多、包装精美、口味香浓。精致绚烂创意寿司料理,带给您萦绕舌尖的美好回味!

【吃货点评】:


点评一:

茂名的奶茶店我去得多了,悠悠奶茶算是新开不久的,不过貌似在全国都有连锁,味道还是不错的,味道甜而不腻,奶香茶香相得益彰。另外**很好人哦~超热情的~

点评二:

悠悠奶茶做**烧仙草和双皮奶,价*实在,料也足;逛街逛累了坐着喝杯东西,好舒服。

点评三:

悠悠奶茶店,店就在万达广场外面的,就是有点热。平常去小憩一下还行,但重庆这个夏天去真的就。还是万达里面的店店舒服一点,空调安逸些啦。不过他家的珍珠奶茶真心不错,就是他家那款波霸元气乌龙奶茶 ,连我这个不爱喝奶茶的人都觉的可以诶。

点评四:

悠悠奶茶真的挺不错的,就在学校附近,**人很好,态度特别好,选的奶露,奶和冰沙之间的感觉,本来非常**的,结果溜达一圈回去,天太太太热,已经化差不多了,下次一定做好就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