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担担面怎么样  成都担担面好吃吗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成都担担面是中国四川的特产小吃,得名于挑担叫卖的传统。其面条细滑,主要佐料有红辣椒油、芝麻酱、肉末、川冬菜、芽菜、花椒面、红酱油、蒜末、豌豆尖和葱花等,口味油香麻辣,比较适口。担担面相传为1841年一个绰号叫做陈包包的自贡小贩创制,因为早期是用扁担挑在肩上沿街叫卖,所以叫做担担面。

【吃货点评】:

点评一:

他家成都担担面很好吃,串串香很正宗,老妈蹄花很好,钵钵鸡就是冷锅串串香。

点评二:

成都担担面看起来很普通,把面条、肉末、花生拌开,出乎意料的很香超好吃的;西瓜汁:没有茶水的情况下吃辣的实在扛不住哇,果断点喝的,鲜榨的味道挺好,就是沫沫好多哇。

点评三:

成都担担面是细面,面本身品质还不错,浇头上肉燥用甜面酱炒过很香,芽菜、花生都不错。似乎看起来做的有诚意

点评四:

成都担担面早上很早开门,营业到中午,面的种类很多,米线,抄手,蹄花都有。之前知道他们家的担担面好吃,特意跑来尝尝。可能是担担面比较干,店家还专门准备了番茄蛋花汤,贴心,呵呵。面还有一两份,他们家的面是那种方柱状的,口感很筋道,酱料里面有芝麻酱,芝麻,海椒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