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妈手撕烤兔怎么样  好吃吗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王妈手撕烤兔,除了传统的五香口味外,更有麻辣,香辣等多种口味,满足所有人的要求!无烟、绿色、营养、健康。无香味的让人回味无穷,麻辣味的让人痛快到底,香辣味的让人溢齿留香。王妈手撕烤兔卤兔融合传统生产工艺辅以几十种名贵香辛料,王妈手撕烤兔美食以*特的“淹、烤、卤、浸”等制作工艺!使香味能渗透到兔肉及家禽等食品之中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因为男朋友是个吃货,没办法啊!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嘛。以前从不吃兔子肉的我就这么被某人带着吃了这么可爱的兔子肉啦。不过王妈手撕烤兔这家做的好像真的挺好吃,排好久的队才买到的。辣味十足啊,适合我这种重口味的人。嘿嘿,吃着手撕兔,喝着小啤酒,爽哉!

点评二:

王妈手撕烤兔这个超级好吃,去成都出差经常带回去吃,可以真空包装,但是刚烤出来的*好吃,麻辣很入味,兔丁连骨头的可以吃,越嚼越香,总之很赞。

点评三:

王妈手撕烤兔应该算成都特色吧,本来死都不吃兔子的我,*后还是败下阵来。这个烤兔真的好好吃,辣的,五香的都很美味,每次去都要各来半只。

点评四:

王妈手撕烤兔就在玉林串串旁,生意爆好,每次路过的时候那里都在排队,以至于我这样没耐心的人,吃过的次数并不多,不过他们家的味道真心不错,大爱他们家的兔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