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八米线官网介绍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老八米线官网是多少?要看老八米的*新信息到哪里?当然是老八米线官网,网址是http://tougao.3158.cn/member/article_pub 期待你的光临

老八米线官网介绍了老八米线的特点:“老八米线”健康绿色,香味持久,口味地道;麻辣味,香辣味,酸辣味,三鲜味,酸汤味。每款美味都包含我们所有老八米线人十多年的辛勤努力结晶,我们相信总有一个味适合您。

老八米线官网还介绍了老八米线的辉煌历史。2010年迎来历史性的时刻,为满足海外华人,留学生,旅游,居家人士能够方便的食用老八美味。“老八米线”成功注册了《想老八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同时老八米线店被评为《陕西省**商标》。想老八香老八米线调料经过国家QS**机构认证,荣誉推出想老八香牌调味包系列。面市后受到广大顾客的普遍好评。想老八香调味包已经不单纯的是种调味包,它包含的是一种文化:“一种十多年辛苦、历经磨练造就的产品。每一份付出、一种以质求存,诚信为本的坚持。一种白手起家,艰苦创业,到如今成为小吃美食行业的**企业”同时凝聚了广大消费者对老八事业的支持与厚爱。

老八米线官网还介绍了老八米线的管理。想老八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成立,是为了更近一步的科学化管理与拓展。我们依然会坚持不懈的走自己的路。“做的用心、吃的放心”是我们对消费者的**。但同时我们也会牢记这句话为我们品牌走向市场做大、做强而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