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铁观音品牌介绍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我相信大家*熟悉的茶叶中一定有安溪铁观音,安溪铁观音我们大家都已经太熟悉了,但是关于安溪铁观音集团和他们的品牌一定不是很熟悉,多数我们喝的茶叶包装上的安溪铁观音好多是以地名来说的.

大家知道的安溪铁观音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安溪茶厂的前身**安溪茶厂成立于1952年,是中国乌龙茶行业历史*悠久的生产企业之一。1980年,安溪茶厂申请注册了“凤山”商标,经过多年来的经营,“凤山”品牌已积淀了深厚的茶文化,成为乌龙茶、铁观音行业内的传统品牌,在海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让安溪铁观音茶叶走进千家万户的茶杯,愿每个家庭每天都能喝到馥郁味醇、益智健身的安溪铁观音是安溪铁观音集团的愿景。安溪茶厂有着60年的悠久历史,掌握了行业核心生产技术。1982年至1996年,茶厂生产的凤山牌特级铁观音连年荣获国家金质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