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特级铁观音怎么样?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铁观音产于福建安溪,是乌龙茶的一个品种,安溪产的乌龙茶品种还有**桂、本山等。观音王(特级铁观音)只是对比较好的铁观音茶的称呼。乌龙茶是介于红茶和绿茶之间的半发酵茶,有红茶的冲泡次数,又有绿茶的醇香。所以受到茶客们的喜爱。

安溪乌龙茶较有名的是铁观音、本山、**桂、毛蟹。其中铁观音为上品。观音王即特级铁观音是茶王赛中得到**名的铁观音茶王。

所谓"观音王"就是"**铁观音"或者"特级铁观音"的另一叫法。 观音王是乌龙茶的**,其品质特征是: 茶条卷曲,肥壮圆结,沉重匀整,色泽砂绿,整体形状似蜻蜓头、螺旋体、青蛙腿。冲泡后汤色金黄浓艳似琥珀,有天然馥郁的兰花香,滋味醇厚甘鲜,回甘悠久,俗称有“音韵”。铁观音茶香高而持久,可谓“七泡有余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