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铁观音礼盒,送礼如何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安溪铁观音礼盒,匠心*运的礼盒设计,它象征尊贵、地位和神秘,让人追求、不忍忘记,这种色调深得人们的喜爱。礼盒作为送给长辈的礼物,**色调的设计,让您送出的礼物很容易就能博得长辈的认可和喜爱。

安溪铁观音礼盒采用酒红色亚光材质,手摸上去有种颗粒感,看起来炫目光彩,满心洋溢欢乐的感觉;采用原始造纸术工艺,淳朴而又自然。

安溪铁观音礼盒,紫砂茶韵礼盒,由礼盒专业设计师精心设计,喜庆典雅,匠心*运。不论从礼袋、盒型,还是色彩搭配,每一个细节都具备上乘的质感。 更用心的地方在于——为特级铁观音配备了一套专用的紫砂茶具。 内置的礼品,不仅铁观音品质上乘,紫砂茶具的工艺、品质也是精良考究,真正宜兴紫砂。可谓馈赠送礼的上上之选,体面、档次,兼具茶叶的文化气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