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林熟食加盟电话多少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山林熟食加盟电话 :400 021 3003

山林熟食介绍占据**爆的消费市场,山林熟食,尽享*大的商业**。随着社会发展人们消费观同时也在发生着*大的变化,由原来的吃饱--吃好--吃时尚健康,时代差异就构成了消费观的不同,谁能在餐饮中*先嗅到了新商机,谁就能成功!因而,上海山林食品有限公司在2005年**了山林熟食,品牌发源于上海,主营产品是熟食类,经过了几年的不懈努力,真正实现加盟后轻松当**,从选址---营建---筹备---开业---正常运营全由总部专业团队操作,让你绝对轻松开店!

如果你想要加入我们,就继续看看我们的加盟条件吧。加盟条件:基本单店投资额5-10万,投资人群:单店特许,投资金额:5~10万,招商模式:单店特许

在上海自设专卖店100多家。目前本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ISO14001,HACCP等国际认证。 本公司*新推出的复合气调包装熟食品,一经面世,供不应求,产品符合“优质 安全 方便 营养”的国家食品卫生标准,从而引起市场广泛好评。

不要再犹豫,赶紧加入我们吧!我们是*有手段的好品牌,让你享尽*占市场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