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v多官网的信息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想知道果v多官网的信息?我来告诉你。合肥市果V多水果零食连锁超市是一家专业的水果零食品牌连锁零售企业。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已建设9家连锁店并始终致力于休闲食品文化的传播并确立了”立足于合肥,着手于全国,”的发展战略梯度,秉承连锁专卖“专业、特色、服务、物超所值(S+C+S+V)”的*特经营理念,采用了先进的“直营连锁和特许加盟”的发展模式进行市场**。

“果v多”休闲食品连锁店主要经营品种有各种进口国产水果,坚果、炒货、蜜饯、台湾食品、进口食品、地方特产等2000多个品种,致力于将营养、健康、美味、新鲜的休闲食品带给广大的美食爱好者们。“果v多”不断追求**的产品品质,**的服务质量,挖掘世界各地特色水果零食文化,整合资源,致力于打造中国*具价值的水果零食专卖连锁品牌,为每个消费者带来健康、快乐、时尚的休闲生活享受!

“果v多”的团队也在日渐壮大,他们真诚、热情、充满活力,他们求实、创新、锐意进取,一步一个脚印铸就着明天的辉煌。引导休闲食品的精致化、生活化,建立一个全国性的休闲食品连锁销售服务机构,成为消费者心中*选休闲食品**品牌之一。逐步提高“果v多”产品的市场占有率,逐步发展“果v多”连锁的市场占有率,实施“果v多”公司的宏伟目标——树立休闲食品连锁行业新的**!

宏伟的蓝图已经展开,“果v多”的共赢事业有您的参与必将更加美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