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八米线加盟电话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想加盟老八米线的朋友会问,我想加盟老八米线该打哪个电话?小编整理了一些和老八米线相关的资料,来看看吧。

陕西宝鸡是西部美食汇集的地方、也是本地调料与辅料的发源地、,具有浓厚的特色名小吃****。来过宝鸡的朋友假如您不去吃碗“老八米线”真是人生一大憾事。在三秦大地经历十多年大浪淘沙,“老八米线”吸取美**髓,将米线美食做到**。仅宝鸡市区就已经有26家店,全国各地已开设400余家,成为陕西小吃向外扩展美食业的**。

老八米线(宝鸡总店)

地址: 渭滨区 新民路市场

老八米线电话: 0917-2805592,如果喜欢一定要赶紧拨打电话哦!

老八米线总店地址:陕西省宝鸡市新世纪购物中心后

加盟老八米线电话:15191749348 13571778796 0917-3246393

每天都有很多人拨打老八米线的热线电话,如果电话占线,请稍后再拨,或者去给我们邮箱留言。

老八米线的邮箱:laobamixian@163.com

老八米线等待你的电话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