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自助餐价格 优惠看得见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自助餐,它是目前**上所通行的一种非正式的西式宴会,在大型的商务活动中尤为多见。它的具体作法是,不预备正餐,而由就餐者随意在用餐时自行选择食物、饮料,然后或立或坐,自由地与他人在一起或是*自一人地用餐。由其自己动手,自己帮助自己,自己在既定的范围之内安排选用菜肴,收到大众的喜爱。宝龙自助餐价格优惠实在。接下来,就由我来给大家更为详尽的介绍一下宝龙自助餐价格吧。


一、宝龙自助餐价格之餐馆简介

特色服务:可以**,有停车位,有表演,提供在线菜单,有wifi。

二、宝龙自助餐价格之人均价格

50

三、宝龙自助餐价格之加盟流程

1 品牌咨询,前往宝龙自助餐总部参观考察,填写品牌合作申请表。

2 总部考察了解投资商的自身条件是否具备:

(1)能接受宝龙自助餐统一的管理模式,认同宝龙自助餐的发展、管理、经营理念;

(2)能遵守品牌合作店的规章制度和履行品牌合作合同,共同对宝龙自助餐品牌负责;

(3)具有一定的文化素质,有敬业精神和一定的店务管理能力,具有强烈的餐饮业服务意识;

(4)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有良好声誉及社会交流资源;

(5)对店铺的管理能够**全身心的投入,能接受总部经常性的持续技能提升培训。

3 详细了解品牌合作店的规章制度和品牌合作合同,总部开始启动品牌合作服务程序。

4 确定店址,总部综合分析所选商圈的可行性。

所选店址必须由总部派人实地考察、综合分析可行性后方可确定,但不作为**的**标准。考察人员的差旅费用需由客户支付。

5 签定品牌合作合同,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6 申领营业执照及办理相关手续。

7 店面设计装修

(1)店面由总部装修工程部免费统一设计出效果图,要求总部施工的由总部工程部统一施工,品牌合作方只需监督工程质量并验收。

(2)300㎡以上的大型店必须由总部施工督导,以**宝龙自助餐的统一形象。

8 培训

(1)按照宝龙自助餐培训手册进行系统培训。分为管理培训、操作训练及技能培训、餐厅管理、服务礼仪及人员素质综合培训等。

(2)品牌合作店需派1-2人到总部直营店培训学习,总部派技术人员到实地店面进行培训指导。

9 试运营、正式开业。总部派人酬备及开业宣传和运作全过程指导。

标签: 宝龙自助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