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经验交流:小吃店如何吸引顾客?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小吃店红*必然是需要更多的人来消费,消费的人多了,那么自然而然的它就*起来了,人们也就记住它了。而作为一个小吃店创业者来说,知道人多店才能活,但 是却不清楚怎么才能让自己的小吃店有很多人光顾。那么,作为一个小吃店创业者,要怎么做才能吸引顾客,才能让顾客到自己店里来呢?下面听听招财猫网友分享创业的经验。

天使在唱歌问:小吃店如何吸引顾客?

答1:小吃店能够吸引人气的方式很多,*选*基本的是环境的清洁问题,简单的说就是保持店内干净,时常的对天花板、墙面、地面、柜台及商品每天必须及时清扫干 净,破损的东西必须及时维修或更换,不得播放不文明的音像制品。要求员工保持个人卫生,衣着整齐得体,保持良好的形象和精神状态为顾客服务。维持整理、整 顿、清扫这三项工作,定期与不定期自我检查或相互检查,每天上下班花几分钟的时间作好工作。将买场内有用的物品分类整理摆放好,进行标识。其次就是小吃店 员工的培训,为什么要对员工培训呢?员工的培训能有好的服务态度,自然能吸引顾客的前往,**每个员工养成良好的生活及工作习惯。使员工能为顾客提供** **的服务习惯,使员工能遵守规章制度,能积极学习各种业务知识。如果单纯的教条、讲解难以感性认识的话,那么对销售一定会有影响的。

答2:尊重顾客,工作中,有时我们可能因为意见相异而同顾客产生摩擦。此时你更需要你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尊重你的顾客。你的态度可能成为你们之间良好关系建立 的起点,也可能成为引发你和顾客之间战争的导*线。时刻为顾客着想,不要忘了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真心实意地检查出品的质量,对此不要抱无所谓的态度。

答3:对顾客一视同仁,凡是在我们这里消费的,无论富贫,贵贱,职位高低都是我们的顾客,都应该受到公平平等的对待。因为商人有供应商品的使命,无论你多么喜欢或厌恶某人,在买卖时必须公正。

**阅读:

小吃店如何提***?

小吃店经营有什么技巧么?

如何让小吃店拥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