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往事老火锅怎么样 山城往事老火锅好吃吗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山城往事老*锅为重庆*家**风情主题文化*锅,定位为原始、正宗的重庆*锅,以**时期老重庆为背景,通过店面设计、菜品、口味、服装、语言全方位展现**时期重庆老城的风土人情,在重庆*锅品牌中****

【吃货简介】:

点评一:

山城往事老*锅就在家附近的*锅店噢有上下两层。每天上下班都会经过,门口揽客的小哥好热情啊。装修得很有**风味。刚开业的时候是夏天可能不*锅界的淡季吧所以还比较冷清,突然一天门口开始排起了长队,当时我心里还在想这些人会不会是请来的托儿。后来再柠檬网上看到他家的推广宣传跟活动才知道原来不是托来的。于是决心去尝试一下。团购的话实惠很多噢。服务也不错。冬天要来了估计生意应该会很好吧!

点评二:

山城往事老*锅店面墙壁上怀旧的相片,店家小弟的特色吆喝,服务员的**装扮与**风的招牌很贴切。红汤真心很香,就是老重庆的味道,喜欢他家的香油包和毛肚,还有免费任吃的雪糕。

点评三:

山城往事老*锅总体来说味道还不错,但是没有特别惊喜的,唯一让我觉得特别一点的是他家的麻辣牛肉,还有老豆花,老板说都是手工做得,确实值得吃!环境也很好,比一般的老*锅干净许多,不知道是不是新装修的原因,希望能继续保持下去!

点评四:

山城往事老*锅麻辣锅不错,特别喜欢他家的老豆花,必点。装修很有特色,店面不大市场等位,但小礼品和免费小吃很多,让客户等的很开心,这点做的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