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百度沸营养瓦罐怎么样 壹百度沸营养瓦罐好吃吗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壹**沸营养瓦罐,瓦罐烧菜,瓦罐蒸菜,瓦罐煨菜,瓦罐泡菜为100度沸快餐中主体的瓦罐菜,神奇,神秘的瓦罐美味,让你重温记忆力的*朴实的味道!不一样的**感觉,带给你不一样的美味情节,100沸的地道,原汁原味的特色气息,已经成为餐饮市场的主流消费,成为消费者的美食*选! 特色:瓦罐煨汤、瓦罐煨菜、瓦罐煨饭……每一份汤、菜都是在特制的瓦罐中用果木炭*精心煨制出来,特色鲜明,*一无二; 美味:采用科学配方,精选食物原料,加上绝密配方,在煨制中途不加水、不开盖,**原汁原味。通过多种食材的鲜味相互交融,将食物的精华浓缩在一起,成就一罐汤汁稠浓、醇香诱人、风味*特、入口鲜美的佳肴; 营养:奥秘在于瓦罐具有吸水性、通气性和受热均衡等特点,原料在瓦罐内长时间恒温封闭受热,使得食物中各种营养元素能充分发挥出来,食之能消除疲劳、补身益智。

【吃货简介】:

点评一:

看老饕小马哥的点评跟风来的。壹**沸营养瓦罐团购很合适。朋友点的红烧肉套餐,我点的冬瓜排骨套餐。红烧肉有点油,土豆比肉好吃。排骨肉太硬了。米饭普遍硬!玉米粥比饮料好喝。饮料有点勾兑的感觉。作为工作午餐还是挺好的!

点评二:

壹**沸营养瓦罐在东环国际广场南边,口味不错,环境很好,我和同事们经常去,WLAN免费用,米饭和汤免费加,很是经济实惠

点评三:

壹**沸营养瓦罐东西很好吃啊,但是觉得4个人吃会不会少了点,饮料有热的和凉的,很好哦,我们的烤鱼也蛮大的,由于感冒不能吃辣的,就点的微辣的,估计辣的会更好吃的。小菜的分量也很足啊,花生好好吃的。

点评四:

壹**沸营养瓦罐份量很足,口味一般。十块钱的香辣鲅鱼套餐:有一瓦罐鲅鱼,一碗米饭,一碗玉米羹,一碟干豆腐丝。鲅鱼是先用油炸过的,然后才放瓦罐煨,味道有点像咸鱼,个人很喜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