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经营管理之道:西餐厅如何经营才能赚钱?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针对你提供的服务和消费群体,对店面进行特色装潢。体现出西餐文化。装潢是一种科学的艺术,而不是简单的砌砖粉墙。装潢设计,可以把文化设计出来,也可以迎合你目标消费群的爱好。比如富丽堂皇的西餐厅和休闲悠然的西餐厅给客人带来的感觉**不同。前者可能会有更多的企业工作者,管理人喜欢去。后者可能会有更多青年人,追求时尚和西方文化的青年前往消费。所以,合适的装修对你来说很重要。

请考虑好你的市场,然后选择一个好地方。日常开支也要考虑到这地方的选择上。租金是*直接的问题了。选址本身应该是**项做的工作。但是,我觉得在选择经营场所地址之前,先分析你的市场,估算你能投资多少。不要太盲目,也不要太急迫。

大家都知道,食物是由人做出来的。那么,好看的食物可以吸引客人的欣赏,好吃的食物则让客人感觉到味觉的满意。正所谓"色香味"具全,这话一点不假。所以,在聘请师傅的时候经验和手艺非常重要。如果你有*投资,请别寒酸计较师傅的工资。服务方面,你尽量参考服务行业的书。因为你将要管理和培训很多人,而非几个人。

1.每个月都要有产品的更新,让老顾客不会吃烦了,吃厌了。吸引一些新顾客。

2.现在网络订餐是一个趋势,在网上做一些活动。

3.每个月都要有宣传促销的互动。

4.会员卡,积分卡。一定要设计好。

5.套餐一定要合理搭配。降低成本调***。

继续阅读请点击:西餐厅如何经营才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