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跃鼎精品火锅怎么样 福跃鼎精品火锅好吃吗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福跃鼎精品*锅味型丰富的锅底为核心,辅以新颖精美的*锅涮菜,将源自江湖的重庆*锅打造成健康时尚的精品美食!味型丰富的锅底为核心,辅以新颖精美的*锅涮菜,将源自江湖的重庆*锅打造成健康时尚的精品美食。

【吃货点评】:

点评一:

福跃鼎精品*锅超级满意!味道很好、没有任何添加!还有汤锅很美味!肥牛很新鲜!三文鱼超级好吃!海鲜都是每天空运!*好吃的就是肥牛和豆花,服务员整体素质都很好,沾水太美味了,*喜欢清汤和菌汤还有番茄!很美味的享受!鲍鱼也是新鲜,还可以感受到*好吃的墨鱼太不错

点评二:

福跃鼎精品*锅好吃~肥牛、海鲜、蔬菜都很新鲜~牛舌很好吃~果汁也是现榨的~小吃也好吃~环境不错~服务也不错~主要是下楼就可以去吃了~很方便会再去~

点评三:

福跃鼎精品*锅菜品质量不错,锅底味道一般,小吃味道一般,价格较贵,在菜品6.8折的情况下5个人花了300多,服务态度感觉不是很好。总之性价比不高。

点评四:

我一直以为自己写过点评了………原来还没有,真是罪过。福跃鼎精品*锅这家店比较偏,找了很久才找到,食材和摆盘什么的都在中上水准,但是调料不多,空调效果不太好,吃完一身汗,服务意识有待加强,不过店里服务员都是美女,比较养眼。还有炒菜之类,算是选择较多吧。希望价格可以适当调低点,毕竟地理位置有所制约,靠性价比取胜应该算是不错的途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