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江南怎么样 一品江南好吃吗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一品江南香美味,挑逗舌尖,缤纷菜肴,畅享诱人好滋味!新鲜原料,菜品丰富,美味健康,唇齿留香,不容错过的精致美味!转塘带来飘香美味,捞起的是口福,咀嚼的是满足,留下的是记忆!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有次单位同事聚会就来一品江南这里,是团购的套餐,我们提早预约了一个包厢,环境还不错。

进去后还另点了几道当天的特色菜。总体感觉吃的还蛮实惠的。

黑椒牛仔骨有点老,不过味道也不错了。一品煲真是招牌,辅料很多,吃得很过瘾,五香牛肉不算辣,蘸一点酱吃*好。

十三香真是赞,带点辣,龙虾个头也大,就是虾肉还是有点老。

香酥鸭和多宝鱼也**。

点评二:

一品江南的红烧肉烧得很烂,不错。香酥鸭很大一盘,皮脆。生煎包有汁水,皮很软。肉骨汤不好吃,不值得点。韭菜饼薄薄的,炸的有些过了。冷菜里牛肉比较好吃。总体菜还不错。

点评三:

一品江南的清蒸凤爪很入味,骨头都酥了,是他们那里的招牌菜。没来这里之前习惯吃的是红烧的,没想到清蒸的这么好吃。菜做的很精致,味道不错。价*么中等篇上些。

点评四:

一品江南还算不错。凤爪不如索索破的。但是牛仔骨很不错,砂锅鱼头也还行,算是烧法有点特点的。砂锅牛蛙就觉得一般了,感觉这种清淡的味道不适合牛蛙,牛蛙还是得干锅呀!!因为太饿,所以菜一上就囫囵吞枣的下去,其它的都忘得差不多了。多宝鱼一般,回锅肉一般,菌菇汤不错,猪手不错,很香。手撕包菜也还可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