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火锅宴今天中午开烫 人均消费50元左右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重庆*锅美食文化节现场,“*锅之都”的图腾柱立在广场**。

今日,为期5天的第二届中国(重庆)商品展示交易会(简称“渝交会”)万人*锅宴地点将在重庆**博览中心举行。市民可以去看车展、吃*锅、观赏烧烤大赛。

参展企业预计4000家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重庆)商品展示交易会由重庆市商业委员会主办。去年我市成功举办了*届“渝交会”,展览面积约20万平方米,参展商约1870家,前来观展的市民超50万人次,现场交易额达1.8亿。

本次展会规划展出面积23万平方米,有商品展示、汽车消费节、*锅美食文化节、烧烤大赛等,预计参展企业4000家,观众人数50余万人。

据主办方相关人士介绍,本届渝交会上,涉及面广,产品非常齐全,有吃的、喝的、看的、穿戴的等等。

*锅图腾柱亮相

作为渝交会的一个重要项目,今日,第七届中国(重庆)*锅美食文化节也将在国博中心举行,中午,万人*锅宴将在南区室外展场开烫,象征重庆*锅精神的*锅图腾柱也将*次亮相。

本届*锅节最大的亮点——*锅图腾柱也将正式亮相。记者昨日在*锅节展场看到,位于展场正中间的*锅图腾柱已经安装完毕,巍然耸立在广场上,*锅协会会长李德建表示,*锅图腾柱高9.9米,直径1米,设计为天圆地方,历时半年多终于与市民见面,此次,重庆*锅有了精神支柱。

1000桌*锅任你选

据了解,本届*锅节的万人*锅宴有40多家*锅企业参与,总共1000桌。

德庄的天下第一大锅仍然是万人*锅节不可缺少的亮点,昨日下午已经安装完毕,德庄现场负责人称,第一大锅将连夜熬制底料。

此外,在展场的中间,是5辆红色大卡车并列排开的汽车*锅,秦妈、爷爷那辈*锅等5家*锅将在汽车上开烫,每辆车的载重量在32吨左右,可以同时安放4-5张桌子烫*锅。

人均消费50元左右

昨日,记者提前打探到,本届万人*锅宴,各大*锅企业都做了精心准备,以事先配备好了的套餐为主,一般是300~400元左右一套,现场可供6-8人吃,整个万人*锅宴,最低消费在30元左右,人均消费在50元左右。

*锅图腾

整个图腾柱呈青铜色,分为三层,第一层是山水、码头、船工形象,象征着重庆*锅的码头文化;第二层是辣椒与*炬,象征麻辣鲜香烫;最上面是*锅造型,象征重庆*锅顶天立地。

汽车消费节 千款车集体打折

为期5天的2014(第五届)重庆汽车消费节在重庆**博览中心开幕。组委会表示,本届消费节近百个品牌上千款车集体打折,其中部分车型优惠幅度达30%以上,优惠金额超10万元。

“这是今年年底最后一次汽车大幅度优惠促销了。”组委会负责人表示,部分品牌打折力度大于八折。

记者在前方提前打探到,今年进口品牌优惠力度较大。比如说,雷克萨斯推出RX270直降11万、ES250直降7万。斯巴鲁13款BRZ最高优惠2万元,14款傲虎最高优惠1万元。

合资品牌优惠也给力。上海大众多款畅销车型相继推出了20%的优惠。上汽通用别克凯越7.5折起,科鲁兹7.99万元起。广汽丰田凯美瑞降4万。此外,自主品牌吉利汽车最高优惠8000元,广汽传祺最高降幅250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