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经验交流:咖啡店该如何去吸引顾客?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今咖啡店经营产品相当多元化,有各式冷热饮中西式点心简餐咖啡面及咖啡用品....等产品已达上百种以上。单靠卖咖啡要负担一家店很不容易,应强化点心餐点简餐的组合,来提高顾客消费额。

网友:有种希望叫正在输入

咖啡经营者应注意存货问题,采购原料或周边产品时应以短期内卖光用完为原则。销售咖啡豆给顾客时应询问顾客可能使用日期,不卖品质不良的咖啡豆给顾客,以提升顾客对产品地信心及对贵店的信赖度。

网友:白百合23

咖啡经营者本身要对咖啡有相当专业程度的了解,员工教育训练内容方面应包括咖啡及相关产品基本常识及冲泡技巧基本常识、店务管理运作流程、实施实务实习、员工报表填写及基本礼仪等。

网友:绒毛毛的熊

店务管理运作流程,员工服务态度,店内产品种类及活动都应该适时作出不同调整,才能不断吸引新客户,留住老客户!

**阅读:

开孕婴用品店怎么筹备?

奶茶店如何吸引顾客?

玩具店如何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