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森林蛋糕怎么样 黑森林蛋糕好吃吗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黑森林蛋糕在做蛋糕时,也会大方地将樱桃一颗颗塞在蛋糕的夹层里,或是作为装饰细心地点缀在蛋糕的表面。而在打制蛋糕的鲜奶油时,更会加入大量樱桃汁。制作蛋糕坯时,面糊中也加入樱桃汁和樱桃酒。这种以樱桃与鲜奶油为主的蛋糕从黑森林传到外地后,也就变成所谓的“黑森林蛋糕”了。

【吃货点评】:

点评一:

第二次订黑森林蛋糕,团购买的,价格优惠了一些。分给同事吃,所以多买了几块杯子蛋糕。还是非常好吃,听说店主从日本学习蓝带回来要推出生日蛋糕了,期待一下。下个月老爸老妈生日可以试一下。

点评二:

黑森林蛋糕**是甜食控们得大爱丫!香浓松软可口得蛋糕,加上顺滑可口得奶油。可口却又不会觉得粘腻,总体不是那种死甜死甜得,值得**。

点评三:

黑森林蛋糕服务很好,沟通非常顺利,定了不在送货日提供的品种能有的也满足了,没采购原料的也告知了,送货也快。包装也简洁大方,cupcake外观很漂亮,有让人吃的欲望。略感惆怅的是之前看了点评后对口味期待太高了,吃了反而不觉得惊艳,这可能是类似剧透的效果吧。

点评四:

被抽中试吃,开心!然后**很快就打电话来啦,态度很好,快递也很速度,哇收到就是一个不小的惊喜,本来以为就是小小的甜点呢,结果每个都挺大,给孩子吃,她一次都吃不完,黑森林蛋糕中间的材料感觉很新鲜。

标签: 黑森林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