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亩园快餐怎么样 半亩园快餐好吃吗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半亩园快餐精选食材,美味可口,浓香四溢,口感鲜美,给你**的体验!新鲜原料,菜品丰富,美味健康,唇齿留香,不容错过的精致美味!家常味道,温馨细腻,一场美味邂逅,不觉忘了时间!

【吃货点评】:

点评一:

非常喜欢来半亩园快餐这里就餐。量大味道好!#小吊梨汤# 一小碗但是熬制的很到位,秋季或者嗓子略感不适的时候来上一碗,非常不错。#照烧鸡肉饭# 很喜欢,鸡肉味道不错,还有小菜和酱萝卜配着一大碗米饭非常好。#炸酱面# 是我吃过*物有所值的啦,面多、酱足,*主要酱里面全是肉块啊!跟自己家炸的酱似的,吃完面还能找到肉肉呢!菜码就是黄瓜和豆芽,希望能够多几种样式~~~#卤肉饭# 不错,但是现在的略有些肥了,所以吃多了有点腻,如果肉肉瘦瘦的就非常好!#熏鱼# 小菜总体不错,但是不辣的不多。*好吃的当属熏鱼,一份给很多呢,细细嚼起来味道很好!其他,就是大拌菜和菠菜粉丝、海带洋葱、萝卜了~粥也熬的挺好就是太甜了!尤其是红豆粥,太甜了。馅饼也不错,皮薄馅大!

点评二:

半亩园快餐亲子吃个家常,挺好,有儿童餐具。三杯鸡有点甜口,大多数肉没骨头,不错。赤豆粥非常好。

点评三:

半亩园快餐的炸酱面非常好吃!面条粗粗的,硬硬的,配上浓郁的炸酱还有各种小料,非常满足。无糖的豆浆也很好喝,而且还对身体有好处。照烧鸡肉饭的味道很地道,非常喜欢这种日式有点甜甜的风格。台湾卤肉饭感觉稍微有点味道不够。上菜很快。

点评四:

很喜欢吃照烧鸡肉,米饭很干,是那种一粒一粒的,喜欢。半亩园快餐的豆浆很好喝,一大杯。酸梅汤太酸了…比起吉野家我更喜欢这种中式的套餐。

标签: 半亩园快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