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朝瓦罐面 冬日里的温暖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面”,即“秦朝瓦罐面”。秦朝瓦罐面以特有的器皿-瓦罐作为其载体,使面的清香始终回旋于瓦罐之内,面条之中,再加上特制的汤料,掀开罐盖,顿时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借住小小罐碗,将面条从罐中滑入小碗,再遛进嘴,那一瞬间,奇香无比!

并且“朝瓦罐面”的奇怪之处,不仅在于**药科学公正的配方,食之无油腻而爽口、无荤腥而味美的奇怪气味里,使人食后余香持久,回味无穷,更在于重视滋补、养身**的品味,能够健脾和胃、利肠、利气血、益肝肾,是集营养、**为一体的上乘**,而这一切尽在“朝瓦罐面”里!

春风十里扬州路,真情维系秦朝瓦罐面。在秦朝瓦罐面店,您可以品尝到集美食、营养、**于一体的上乘**瓦罐面,同时,您可以沉浸于中华美食艺术中,更可以享受家庭的温馨。愿秦朝瓦罐面成为您永远的朋友!愿“秦朝”瓦罐陪伴您幸福人生。让温暖陪伴您整个冬天。

标签: 秦朝瓦罐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