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辣椒牛杂火锅 美味的佳肴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红辣椒*锅,以它的*特口味受顾客的喜爱,而且它的口味都是根据四季变化的。红辣椒牛杂*锅是红辣椒*锅中相对有特色的一种锅底。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红辣椒牛杂*锅的产品介绍。

红辣椒牛杂*锅是纵横*锅界十余载的老招牌。走在门口已被香味引得“口水直流”。锅底牛油味儿“浓厚”,红汤辣得“过瘾”;菜品以牛杂、牛肉为主,“招牌”千丝牛杂“清爽有嚼劲”,“非常巴适”;麻辣牛肉也“不错”,快来体会大快朵颐直呼过瘾的**吧。

红辣椒牛杂*锅是在继续重庆*锅传统精华的基础上,引入健康摄生理念,运用中华民族“医食同源”的原理立异出来的食物。因为每个季节所使用的原材料的变化,带来了食物口味的变化。好比红汤*锅,夏季口感讲究清爽,常吃不上*;冬季味型凸起醇厚,御严寒,增能量。

红辣椒*锅传承特色美食,财富大众的发展理念,取材于众多淡水鱼系且以专业精深的烹饪技能和秘制的食疗配方经多年潜心钻研开发出味通南北、四季咸宜的鱼系菜品,菜系味型醇和厚重、浓烈温顺,同时避免鱼类在烹饪过程中营养成份的流失,汤鲜味美、菜品丰硕,深受泛博消费者喜爱,市场远景十分广阔。其中以红辣椒牛杂*锅最得顾客喜爱。

标签: 红辣椒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