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朝瓦罐面怎么样 秦朝瓦罐面好吃吗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你还在犹豫我们的秦朝瓦罐面怎么样,到底值不值得你吃吗?不要犹豫啦,下面就是那些吃过秦朝瓦罐面的顾客的真实反应,你看了就知道它是你餐桌上的**之选。

1.很不错的一家瓦罐面店,面的分量很足,汤料鲜美,值得大家速度前去*占位置。

2.去吃过好几次了,每次生意都很好。瓦罐面里东西很多,面条很劲道。一堆蔬菜,幸福死了。每种浇头的口味都很好,就是分量少了点……但是一碗下去真是好满足。会单*给勺子和小碗。

3.喜欢他家的瓦罐面,分量十足,三鲜瓦罐面里面好多料,喜欢皮肚很脆很Q,还有香肠貌似是自家灌的。

4. 分店在南京越来越多,主营面食,瓦罐面,炒面,烩面片,麻什,凉皮,肉夹馍都有瓦罐面,就是海带丝、金针菇、番茄,很多的干丝搭配刀削面,汤底一般,靠的是店家的自制辣酱诱人~刀削面也好吃,现做的,口感好油泼面,上面的辣子很诱人,宽面皮口感很韧,不过拌匀了发现还是有点淡,必须加点辣酱和醋~

5.面条蛮好吃的 宽宽的面条用大瓦罐端上来 还有小碗和大汤勺 *喜欢吃三鲜面 里面的卤蛋挺好吃的 在我们学校附近也有一家 生意特别好。

6.店面很整洁,面食选择很多,干拌,汤面,瓦罐,****,五香牛腩扯面分量很大,牛腩还挺多,入洋葱,青红椒,黑木耳,萝卜丝等调味,而且面条很劲道,酱汁浓厚稍淡不油,人均15左右。

7.真的是一家好店,鼓励大家快快去吃吧,一定不会后悔的。

标签: 秦朝瓦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