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之薇火锅怎么样 君之薇火锅好吃吗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君之薇*锅精选食材,美味可口,浓香四溢,口感鲜美,给你**的体验!营养搭配,新鲜食材,口感鲜嫩,香味浓郁!新鲜原料,菜品丰富,美味健康,唇齿留香,不容错过的精致美味!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君之薇*锅这个地方很适合朋友聚会或家庭聚会,比较喜欢他们店的装修风格,他们店在重庆很多地方都可以找到的,其实他们店里的环境也不是太好,服务也就一般吧,不过呢这里的价位还是比较实惠的,而且菜的份量也比较足,比较喜欢吃的毛肚啊,金针菇啊,还有虾,鸭肠等等都有,菜式比较全,味道也还是很不错的,比较喜欢冬天的时候去他们店里吃涮羊肉,味道特别的好吃,不机会去试试吧。

点评二:

我是在杨公桥君之薇*锅吃的,味道还不错,服务态度也还好,价格 份量也都行,但比起欣阳广场那的君之薇还是有差距的。但毕竟价格在那。下次还会再来吃的

点评三:

君之薇*锅还是重庆和四川的吃着*好吃*正宗,喜欢在飘雪的季节吃上一顿热辣辣的*锅真是一大快事!很喜欢重庆君之薇*锅这里的服务和口味!很不错!

点评四:

君之薇*锅适合周未家庭聚会,三楼露天环境不错,很适合家庭或商务宴请。价格不算贵,每个一小锅可选汤底不少。味道不错,以后还会光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