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皇街鸡脚粿条汤怎么样 天皇街鸡脚粿条汤好吃吗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街鸡脚粿条汤转塘带来飘香美味,捞起的是口福,咀嚼的是满足,留下的是记忆!精选食材,美味可口,浓香四溢,口感鲜美,给你**的体验!丰富的口感,各种诱惑你的胃,让你蠢蠢欲动。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吃到了传说中全槟城*好吃的炒粿条,卖了60多年的**街鸡脚粿条汤,伯伯亲手炒和儿子帮忙,之前廖先森就说他们家的炒粿条一定要早点去,晚了就没有了,可以帮忙打包,是有多贴心啊,我们运气还不错,去的时候只剩下两份,伯伯很热情的和我们聊天。

点评二:

喜欢**街鸡脚粿条汤他家的鸡脚和鸡脚汤的果条,**天吃的是原味果条汤,真心觉得不好吃,好在看到同桌的其它吃的和我们不一样,所以在第二天偿试的时候选择了那种,要不然就吃不到这么好吃的东西啦!在摊位旁边有小桌子可以坐,但那些是附近卖糖水的负责,你选择坐哪边就要买哪家的糖水。

点评三:

对于从来不吃鸡脚的我来说,在肚皮快没有空位的情况下,我都狠狠的吃了一盘!!**街鸡脚粿条汤这家白天是不开门的,晚上6点以后才开,所以大家要注意了!

点评四:

我跟Hellen都是奔着**街鸡脚粿条汤这个来的!!! 一人一份小份鸡爪,外加猪肠跟卤蛋! 按成都话的说话,鸡爪超级**耙,入口即化!味道呢,是我喜欢的稍甜的酱油味!猪肠也不错,有点甘香,但是不如鸡脚入味!还点了一份粿条汤,应该是汤河粉吧。味道比较鲜,料也非常足,有鱼丸、猪肝、猪肉。鱼丸尤其尤其Q!这顿下来一共才13R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