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皇叔自助烧烤餐厅怎么样 牛皇叔自助烧烤餐厅好吃吗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牛皇叔自助烧烤餐厅有牛肉、羊肉、鸡翅、鸡腿、五花肉、排骨、培根等,各式肉类新鲜精选无限量!青口、生蚝、多春鱼、秋刀鱼、鱿鱼、海虾、文蛤等,各式海鲜美味供应无限量!更有各式蔬果等全场菜品任挑任烤吃到饱!缤纷多彩的菜式随意享用,还有免费水果饮料供应!想想就是一个字“爽”啊!喜欢的亲可以去牛皇叔自助烧烤店哦!!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大众点评团购来牛皇叔自助烧烤餐厅吃的,几个人便宜不少啊,今天来吃有虾和带子,太开心了,虾还是活的很新鲜,牛扒肉和雪花肉是我的*爱,其他肉比较一般,几个朋友吃饱喝足,感觉比其他烤肉店好,服务员也挺多的,很热情。

点评二:

牛皇叔自助烧烤餐厅菜式多……服务态度和环境都好!排烟系统也比其他烧烤店好点,可能桌子和椅空间比较宽阔……吃起来也不会被太多油烟呛到……总体不错!比较**……赞……建议牛皇叔可以放盘生鸡蛋或者鸟蛋都行!顾客还可以自己煎蛋!!

点评三:

牛皇叔自助烧烤餐厅品种很多,环境也好,就是周末时间很赶,吃得匆匆忙忙,要是能延长自助的时间就好了。另外提个建议,每个桌子提供刷子来刷油,这样可以省很多油

点评四:

去年有吃过牛皇叔自助烧烤餐厅,感觉很不错!我特别喜欢那个#培根# #牛肉片# #秋刀鱼# 拷出来特别好吃,我喜欢这样想吃什么就拿什么~!

开始在烤的时候开始不懂,烤纸都烧黑了。服务员一看见就很热情的上来给我们换烤纸,服务很不错,服务员都很热情!下次还会再去!整体都很卫生,一家人都吃的很开心,我还带了相机拍了一些相片纪念!

标签: 牛皇叔自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