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二牛肉面怎么样 高老二牛肉面好吃吗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高老二牛肉面好食材,无需复杂料理,一锅牛骨萝卜清汤足矣。 脖仁肉,在汤里左右摆上几下,一变色就可以捞出来,蘸一点自制的沙茶酱,鲜嫩、多汁、丰腴,口感肥美,价格实惠,环境优美,难怪人人追捧。

【吃货点评】

点评一:

之前已经听同事说汕头有超多的小食,而且样样都做得很出色,这次Queenie终于都可以尝到啦!开心哟~~这次介绍的店基本上都在珠江路上,这条街上已经有好几家,虽然不是那些豪华或者情调很好的店,食品的质素很不错。**天试的就是高二老牛肉店,店门口就有现切的牛肉片或者是内脏,可以外卖,也可以在店里吃。高老二牛肉面是以吃牛肉*锅为主,其次还有一些牛肉粉啊,炖汤之类的。

点评二:

高老二牛肉面珠江店,里面就简简单单,不过我认为里面的牛肉*锅比福合埕的好吃,牛肉更香,汤底和沙茶酱也没有福合埕的咸,跟老公美美地吃了6盘,福合埕里面我就吃了2盘,福合埕里面的肥牛有些臊味,吊脖兰也不香甜,总之名不副实。还是**高老二!!

点评三:

*近在高老二牛肉面珠江店吃过,感觉真不错。肉切得好,汤水也好。现在每盘都20元。各位有空去试试!

点评四:

高老二的牛肉丸是生丸端上来的, 蛮好吃的 那天吃了好多沙茶酱哈哈哈

其实我对牛肉面都不知道怎么形容了,我只知道,好吃好吃好吃好吃,肉也好吃,朥也好吃,都很好吃,然后从头吃到尾,总之牛肉面在汕头那家都很好吃,不用挑剔了

标签: 高老二牛肉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