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福顺养生焖锅怎么样 和福顺养生焖锅好吃吗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和福顺养生焖锅,是中西饮食文化交融孕育出的食尚新贵,它集中餐内涵与西餐理念于一炉,褪去传统*锅、干锅满身烟*气息和容易上*的弊端。以无厨师、无厨房、无油烟,健康养生餐饮模式,一锅美味在食材上涵盖荤、素、鲜,程序上先“焖”再“涮”,料理过程都在餐桌上呈现,不但具有观赏性,还可检验原料的新鲜与卫生,让您与亲朋好友放心享用看得见的健康美食。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和福顺养生焖锅这个家店是4样菜起拼,好像别的分店都是3样啊,我一直感觉就没吃到肉啊,我的基友很冤枉的说他也没吃到啊,其中点了一个巴莎鱼感觉很好吃,想再*****了!!然后这家店服务员都是********好多了 。人很少,在东北人烤肉的上*****过程很曲折。味道辣的逆天,中辣就把我逼跪了!!我可是出名的重口啊,去重庆成都几次从没眨过眼啊,但是很好吃!!!一边涮白水一边吃完了,还点了饮料。我衷心的建议大家点微辣,有挑战的同学点中辣。

点评二:

去的时候和福顺养生焖锅人不多,位子有那么几个,我们两个人,朋友不喜欢门口,想坐四个人********让,然后我们就坐到*里面去了,他们家的态度还是挺好的,味道不错,有点辣,我们俩个人吃了快170元,有点小贵~焖鸡很嫩,味道都进去了~很喜欢!

点评三:

超喜欢和福顺养生焖锅的,这种**是重口味人的大爱啊,牛蛙很好吃,特制的酱料很*特,里面的红薯煮的很烂很进味。吃完了之后再把热干面下进去别有一番滋味啊,一定要点热干面的。有一次吃完后又单加了份牛蛙就不行了,味道进不去,环境没有新天地的好,但也还可以。

点评四:

和福顺养生焖锅他家的焖锅真心的好吃啊!也是以前团购的,但是本人没有去,送给阿姨带**妹去吃了,呵呵!他也说是蛮好的!好像这家点晚上人很多,可能他们是周末去的吧!提前预约了,人还是多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